2020-12-28 18:02:43呂福軒

令人難忘的女朋友-李慧君【二】

那時候的我,她是我令人難忘的女朋友,也是我的初戀,在我睡夢中,夢到的桃園女孩,就是李慧君,我記得她是桃園新屋人,她跟我國小女同學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她的外表正與不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內心溫柔婉約、孝順父母的一位女孩,她的手將她的黑長髮飄散出來,我心裡很喜歡她,我明白她喜歡綁半馬尾的長髮和半包子頭的長髮!

我心裡瞭解到她不喝咖啡,喝了咖啡她的頭很容易痛,但是我不跟她聊政治,一聊政治我怕她心裡不高興,那時候她說:『福軒!每個人的政治立場、政治傾向都不一樣!不過,我跟你說沒關係的!我不會不高興!不要擔心!』另外,我瞭解她不喜歡劃濃妝,她只喜歡擦紅色或是粉紅色的口紅、護脣膏,我才知道她是一個生性質樸的好女孩!

她說的話讓我感到相當的暖心,但是她也有愛心,我一直瞭解到她是愛人如己,不會一天到晚計較他人,我想她是一個不錯的好女孩,她的眼睛有丹鳳眼、小嘴巴、沒有瀏海,雖然她笨,但是她心裡懷著一顆純真善良的心,我心裡很喜歡她、愛著她!

我一直不斷的盼望,盼望著她回到我身邊,我心裡想抱著她,她也抱著我,不論她穿著粉紅色背心、白色衣服和長裙,還是穿著其他衣服和深藍色牛仔褲、淺藍色牛仔褲,她也慢慢的接近於我!

在我們難過或是開心的時候,我和李慧君兩個人相互陪伴,我想著我和她在一起,讓我和她感覺到心裡是相當的快樂!真是令人難忘的!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

↑李慧君穿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