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13:25:54呂福軒

銀冰室茶集-民進黨的嘴臉

最近看到民進黨蔡英文集團要把瘦肉精進口到台灣,過去蔡英文當民進黨黨主席,馬英九是總統,蔡英文說要求馬政府向美國重啟談判,另外蔡英文說她當上總統的一天,對於瘦肉精進口一事,要向產業溝通、向人民溝通、向在野黨溝通,我身為年輕人反過來問妳蔡英文,妳過去所說的那些話,不記得了嗎?

對於瘦肉精進口的事情,妳有向產業溝通嗎?妳有向人民溝通嗎?有向在野黨溝通嗎?妳有向美國重啟談判嗎?這些行政命令要求瘦肉精在元旦期間進口台灣的事情,就是妳蔡英文下的,還有什麼問題嗎?

現在的台灣政治人物,為什麼會這麼的厚顏無恥?就像賴清德過去做過台南市長,在媒體上面批評人說『如果當了總統,拿犧牲人民的健康當作交換條件,這個總統不做也罷』,現在的賴清德,不做總統,反而混了一個副總統的職位,賴清德賴副總統,過去你自己說的這些話,你完全忘記了嗎?還有資格擔任副總統的職位嗎?

你賴清德和你的主子蔡英文,連個瘦肉精、口罩、邦交國都顧不好,還有資格談論守護主權,還談論什麼國家獨立?民進黨的幾個府院黨團,包括幾個立委、議員,自己心裡完全忘記老百姓和中華民國,就是不會忘記某種伎倆!

當初在民國九十五年高雄市長選舉,對於走路工的事情,民進黨陳其邁說『黃俊英是走路工的始作俑者』,民進黨為了當選不惜一切加害於人,使他人百口莫辯,意圖使人落選,誣陷走路工的黃俊英是怎麼死的,陳其邁和高雄民進黨議員自己心裡最清楚,你們這些人晚上還吃得下、睡得著嗎?你們完全不知上有神明嗎?勸你們回頭是岸,否則神明會讓你們禍延家族、子孫!

上個禮拜,看到蘇貞昌談到NCC罰中天、要把中天關掉一事,蘇貞昌還說尊重NCC的獨立自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你一個男子漢敢做敢當,當初大罵NCC時任主委詹婷怡沒有作為的人不就是你嗎?有什麼不對嗎?向你這種沒有人品的長輩,還有資格嗎?

今天的報導看到基進立委陳柏惟將鄭天財委員推到在地,林為洲大哥輕輕勒住陳柏惟的脖子將他弄開,當初,陳柏惟在直播上面恐嚇國民黨立委『一打三十五個』,你們當初投票選給他【陳柏惟】的人,你們欠台中市民一個道歉!

不僅是投給陳柏惟的人,欠台中市民一個道歉,另外過去投給民進黨和其他綠營政黨的人,你們更欠中華民國和台灣一個道歉!

國民黨、新黨、無黨盟,你們三個政黨該要和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團結起來了,該要為中華民國努力了,該要效忠中華民國了。

2022、2024年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國民黨能不能過我們年輕選民的這一關?這全靠國民黨的智慧,但是不要忘了韓國瑜市長!韓國瑜市長是你們國民黨的人,他為自己努力幫忙你們國民黨的人拿下高雄,相信高雄人和高雄市民是有智慧的,知道韓市長對高雄的好,相信許多高雄市民被罷韓分子牽著鼻子走!國民黨你們要好好感謝他【韓國瑜市長】才對!

偉大的中華民國子民們,我們該要團結起來了,向這種惡質的政府、惡質的官員、立委和議員,我們要提出罷免,2022、2024選舉,定要用選票讓民進黨全軍覆沒,讓民進黨的人輸得難看,我們人民一起努力!謝謝您們!

※伎倆:身居下流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