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20:59:34呂福軒

十月三十一日蔣公誕辰紀念日

後天十月三十一號禮拜六,對他們來說,是萬聖節,不過,對我而言,是蔣公誕辰紀念日,知道新冠疫情還沒解除,我不知道能不能去中正紀念堂逛逛?

想當初,蔣老總統在民國六年,加入中國同盟會,民國三十年十月受基督新教洗禮,參加國父孫中山先生領導的中華革命黨,參與創建黃埔軍校,逐步成為國民黨的核心人物。

在民國十七年七月,蔣老總統推翻北洋政府,名義上統一中國,建設黃金十年,這時的蔣老總統帶領軍民們對抗日本軍國主義,日本無條件投降,最終中國抗日戰爭勝利。

那時的蔣老總統任內,做了許多好政績,包括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讓所有的台灣農漁民有地方種植、有地方養殖,更讓我想到八二三炮戰,從蔣老總統和經國先生,帶領了中華民國國軍打仗守住台澎金馬,甚至連中華民國的領土一塊都不能少。

想到十月三十一日的蔣公誕辰紀念日,就會想到蔣老總統、蔣老夫人【中華民國第一夫人蔣宋美齡】和美國羅斯福總統以及英國邱吉爾首相在開羅的時候,開會的畫面。

從辛亥革命開始到國共內戰,最後到大陸遷至台灣,蔣老總統的經歷上的一點一滴,使得我們身為中華民國子民會更加緬懷他!

koling22 2020-10-30 11:41:58

感谢分享:http://www.viagra-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