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09:54:50呂福軒

陳其邁批判過去的高雄韓市府沒收罷免的努力,93萬多罷韓票從何而來?

我剛看新聞網的影片,看到陳其邁批判李眉蓁議員找回韓國瑜市府團隊,竟說韓國瑜市長沒收六月六號的罷韓結果,陳其邁先生,你說李眉蓁議員找回韓國瑜市府團隊是沒收罷韓的努力?倒要問你,你的主子蔡英文對民國一百O七年十一月二十四號的公投結果,你的主子有尊重嗎?

你陳其邁是不是應該要嚴厲批判、譴責你的主子蔡英文,跟你的主子說『不要這麼做,民眾決定的結果,我們要遵循』,但是我們心裡覺得陳其邁你一直都在替蔡英文護航,因為你們民進黨都在騙!你陳其邁說韓國瑜市長沒收六月六號罷韓努力的結果,那是誰違背前年十一月二十四號的公投結果?又是誰不顧人民的反對,讓落選的人受盡高官厚祿,反過頭來管努力為民服務的五位當選人?不就是民進黨蔡英文們囂張跋扈、強詞奪理造成的嗎?

如果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做得不好,好吃懶做、偷雞摸狗,你們在中央做得好的話,韓市長批評你們民進黨的人,我身為年輕人會嚴厲譴責韓市長的不對,可是你們民進黨在中央做得太爛,而且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在民國一百O五年總統選舉的十項承諾連年跳票,韓市長努力在為高雄做事,讓高雄的經濟更進步,你們民進黨們都在批評清廉勤政愛民的韓國瑜市長,我身為年輕人會嚴厲譴責你們民進黨的不是!

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竟用自己的權利和國家機器施壓人民,剝奪人民的言論自由,最可惡的是民進黨政府拿人民的血汗錢收買各家媒體,欺壓一位為官清廉的人,毫不顧及新聞媒體上的中立,打著捍衛民主的口號,行著極權獨裁之實,實不相瞞,民進黨已經不再是之前講究民主自由的民進黨了!

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市長任內,做出更多對高雄有利的事情,我賜韓國瑜市長為『實』字,代表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做事實在、做人相當的務實,對於陳菊當上監察院長一事,她根本就是德不配位,陳菊當監察院長的事情,無非是護他們民進黨在高雄搞出來的弊案,掩飾他們的貪污腐敗,陳其邁你在高雄做過代理市長,你自己做出來的政績一落千丈,你不記得了嗎?

高雄被你們民進黨做了二、三十年,對於高雄的施政,太薄弱了!即便民進黨人當上高雄市長,我覺得還是德不配位!剛好跟蘇貞昌、蔡英文和民進黨一模一樣德不配位,因為你們民進黨破壞民主制度,你們都在貪污啊!你們都在搞酬庸啊!我們台灣人的臉,都被他們丟光了!我身為年輕人,也是中華民國子民,相信中華民國歷史會記住民進黨如何用國家機器、執政者的權利施壓人民?歷史也會記住民進黨如何用人民的納稅錢、血汗錢收買新聞媒體欺壓一位像韓國瑜市長這麼清廉正派的人?

像民進黨用這種奧步來取得自己想要的政權,不會讓他們自己的施政更進步,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高雄市長不論補選還是選舉,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

認同我的話請幫我轉傳、留言、按贊、大心,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謝謝您!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