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21:37:41呂福軒

艋舺大道

艋舺大道,是我懷念的地方,讓我和我女朋友李慧君一同重逢,李慧君就是我心目中的初戀;美麗的艋舺大道是多麼的迷人無比,讓我和李慧君的愛是多麼的溫暖和快樂,聽到了李慧君對著我的呼喚,雖然不喜歡電影《艋舺》一樣殘暴,但是艋舺大道他是有人情味的。

艋舺大道,讓我感覺到富有古色古香的,也富有奇特的,我心裡一直不斷的想著要和我女朋友李慧君在艋舺大道見面、相聚,想到艋舺大道,就會想到我小時候的情景,一直徘徊在我的心裡和腦海裡,也會讓我想到堤頂大道。

在萬華的風俗下,成就了美麗的艋舺大道,在內湖的風俗下,成就了溫柔可人的堤頂大道,艋舺大道和堤頂大道之間的相差,距離是愈來愈遠,我和我女朋友李慧君有多少的更多距離,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相聚?我自己在艋舺大道,李慧君卻在距離遠的堤頂大道。

我和李慧君之間的感情,就像艋舺大道和堤頂大道一樣的距離,我的內心讓我感覺到憂心忡忡、忐忑不安,也讓我期盼著我和李慧君在艋舺大道再次相見和相逢,我和李慧君發覺到充滿著愛的溫暖和快樂以及祥和,讓我和李慧君的感情是永遠無所不在的。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上一篇: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