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16:00:36呂福軒

李登輝叛國賊,陳水扁賣國賊,蔡英文竊國賊

自從民國五O年代開始,發起了校園民歌運動,我從小生於李登輝執政的時代,聽了很多校園民歌的歌曲,想到校園民歌,就會讓我想念到兩蔣當中華民國總統之後。

那時候,我家人開車,從桃園到台北,常走高速公路,不論是中山高速公路、福爾摩莎高速公路,都是屬於經國先生做出來的政績,其他的十二大建設,也是經國先生和孫運璿院長開始做的,當時,黨外人士當上民意代表,竟說是浪費公帑,結果,經國先生他們開始實行每項政策。

從李登輝開始到蔡英文,都要搞去中國化、漢奸教育,教育小孩傷天害理、喪盡天良,甚至教育小孩六親不認,連自己的祖宗也都不認,到馬英九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後,就該要改回來了,可惜他的無能,讓台獨合理化,成就了蔡英文,實在是對馬英九總統執政恨鐵不成鋼!

過去民進黨再也的時候,口口聲聲說要公投,為什麼到了現在執政後,都要一概的否認?尤其是在民國一百O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公職人員選舉當天,韓流再起,成就了九個縣市大度的翻盤,尤其韓國瑜成功拿下高雄,當上高雄市長,成就了一人救全黨。

因此,韓國瑜做北農總經理的職務,在他還沒選高雄市長前,直到蔡英文上任中華民國總統後,利用貪污案當作把韓國瑜踢出北農總經理的理由,過了這四年,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想到高雄一大筆的負債,韓國瑜改變了自己的心意,要出來選高雄市長!當初,高雄藍小於綠,也是民進黨執政二、三十年來的高雄。

當初,高雄民進黨市府團隊倒行逆施、欲蓋彌彰,不把高雄市民的苦當一回事,尤其是氣爆的善款流向不明確,二審推翻一審的審判,民國一百O三年,誰該是高雄市長?為什麼沒有儘早出來像高雄市民解釋?因為民進黨只會雙重標準!簡直可惡至極!讓我覺得感到可惜又更氣的是,馬英九曾經做過總統,他這麼做簡直是姑息適足以養奸,任由民進黨和蔡英文肆意妄為、無法無天!

在幾個媒體裡面,十七八九都是傾向蔡英文,只有中天在獨撐,監督執政黨,你們這幾家媒體,你們是怎麼監督的?該切腹了!再跟各位報告一次,我身為年輕人,努力的工作,不從政、不從商、不上任何媒體的政論節目,我深藍無黨派,只是替中華民國說句實在話、公道話,並不加入任何一個黨派!

我敬佩的慈善家王永慶和王永在,他們自己賺錢放在員工和慈善團體的口袋裡面,另外,我很欽佩陳樹菊奶奶和賣兩塊錢自助餐的阿嬤,她們同樣把她自己賺來的錢全部捐給慈善團體,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幫農民、漁民賺錢,放在農民、漁民和人民的口袋裡面,甚至韓國瑜市長把他的選舉補助款捐給任何的弱勢團體、弱勢家庭!

反觀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和民進黨任何一個人以及罷韓的人,要選任何公職人員的時候,有把自己的錢全數捐給任何慈善團體或是弱勢家庭嗎?怪不得連一個網友說民進黨、罷韓的人竟把珍珠當成老鼠屎、害蟲的大便!上任後只會搞派系分贓、酬庸,甚至破壞國家體制、民主法制,直到今年一月十一日中華民國總統和立委選舉,蔡英文利用做票來爭取自己想要的政權,頂著捍衛民主之名,行著助長獨裁之實,吃相難看!

民主之恥,蔡英文要連任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了,要懂得謹言慎行,不要一天到晚在中華民國殿堂上面胡說八道亂講話、沒有格調,鬧到國外丟台灣人的臉,自己不要上任後宣誓說要效忠中華民國,背地裡要消滅中華民國!好嗎?

認同我的說法的請幫我轉傳,或是按贊、大心和留言,謝謝您!
https://youtu.be/lr9uwds5y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