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8 13:08:07呂福軒

中華民國的興衰,高雄不要變成第二個吳音寧

在當初的清末帝宣統三年,辛亥革命爆發,國父孫中山推翻貪污腐敗的滿清政府,建立了中華民國,也是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國父孫中山先生改革成功了十一次,另外,清德宗光緒二十年到民國八年,從在檀香山建立興中會到如今的中國國民黨。

經過了民國八年五月四日,北平大學學生以『外爭主權,內除國賊』、『還我青島』為口號,成為『五四運動』,又稱為首次的學生愛國運動。

民國二十年九月十八日,日本覬覦中國東北地區,炮轟瀋陽,發生了『九一八事變』,又稱為『瀋陽事變』。

民國二十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日本又更加算計上海,霸佔上海,炮轟了上海,有多少中華民國子民都死於非命?發生了『一二八事變』、『上海事變』。

民國二十四年十二月九日,曾任北平臨時市委彭濤通過『北平大中學校抗日救國學生聯合會』,停止攘外必先安內、一致對外抗日,是屬於大規模的學生運動。

民國二十六年十二月十三日,日本侵占南京,殺死了中華民國子民多少數萬餘口,製造了南京大屠殺,最後到了民國二十七年二月,才開始收斂,直到了民國三十四年,美國軍隊在廣島、長崎投發原子彈,最後,日本無條件投降,中華民國得到勝利。

自從蔣公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後,推出耕者有其田、三七五減租,讓很多農民和漁民有地方種植和養殖,到了民國三十七年,蔣公簽訂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民國三十八年,蔣公的副手陳誠實施戒嚴令,呼籲很多人民百姓只能集會,不能遊行。

直到民國六十二年,經國先生和孫運璿院長實施十二大建設,比如中山高速公路、福爾摩莎高速公路、中正國際機場、鐵路電氣化、中鋼造船廠等等。

民國六十八年,橋頭事件和美麗島事件爆發,這件事情,他們自稱黨外的人把我們中華民國和台灣愈來愈亂,讓我感覺到很生氣、火大,民國七十五年,民進黨建立,過了民國七十七年,經國先生病逝不久,李登輝當上中華民國總統開始,丟掉了中華民國,四處對綠營政黨阿諛奉承,搞了去中國化的教育,洗腦更多像我一樣的年輕人,陳水扁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卻大力推動,連國家和平民百姓以及神明都敢照樣出賣,污了更多中華民國子民的血汗,流向不明確。

過了馬英九上任總統之後,對於陳水扁貪污中華民國子民更多血汗,就應該要查了!而且媚日賣台的教育,應該要改回來了!讓我痛心疾首的是,馬英九的心腸太軟了!才會出了蔡英文這種造假學歷的爛人。

蔡英文做了三、四年,不斷誤導更多像我一樣的年輕人,搞到更多的年輕人和小孩不知道中華民國的存在,認為中華民國是個流亡政府,台灣是個國,教育小孩謗議他人、欺負弱小,甚至連自己的父母都敢照樣罵、照樣打,連個祖宗都不認,過了民國一百O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韓流再起,吹動了高雄和其他十四個縣市,韓流的起風,成就了一人救全黨,將國民黨從谷底救上來,結果,讓落選,她的人,毫無廉恥心的效忠太后,反過頭來管努力為民服務的五位當選者,真簡直是害民不淺!

現在韓國瑜市長和王淺秋前局長、葉慶元律師去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停止執行的訴訟,卻沒想到,法院昨日駁回,我看了真是生氣!現在的司法怎麼會變成這副德性!法院根本就是民進黨開的!我支持韓國瑜市長再次提出上訴,請最高行政法院的法官給韓國瑜市長一個清白!高雄市長的職務不要變成第二個吳音寧,他們罷韓的人滿嘴冠冕堂皇,定在六月六日投票,呼籲偉大的高雄市民一定要投反對票,另外要監票!防止民進黨利用做票的奧步來爭取選票!

請幫我轉發,或是按贊、大心或留言!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