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13:17:10呂福軒

揭發民進黨誤國誤民的鐵幕

在民國九十五年高雄市長選舉,黃俊英老師發放走路工的事情,表面上是黃俊英老師做的,實際上是民進黨和陳菊派系自稱是六小福【高閔琳、簡煥宗、邱俊憲、何權峰、李柏毅、陳政聞】自導自演做出來的,帶頭的人是康裕成、陳其邁,他們民進黨的人有多可惡!為了勝選不擇手段,甚至利用走路工陷害黃俊英老師,對於黃俊英老師發放走路工的事情,他們道過歉了沒有?

這種廉價的栽贓手法,民進黨認定是理所當然的!陷害了人還理直氣壯、大言不慚!沒廉恥心!一直厚顏無恥的去批判韓國瑜市長沒在為高雄做事、耍嘴皮子,不要臉的民進黨高雄惡質民意代表冠冕堂皇說韓國瑜市長耽誤高雄的未來,那是誰讓高雄耽誤了二、三十年?不就是民進黨囂張跋扈、無德無能、厚顏無恥造成的嗎?

對於黃俊英老師發放走路工的事情,第一法院終究還給黃俊英老師一個清白,判陳菊當選無效,更可惡的是,第二審判黃俊英老師敗訴,請六小福議員出來講清楚、說明清楚,勸你們民進黨和陳菊派系六小福,多多行善,壞事別做,這種陷害黃俊英老師發放走路工的事情,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

另外一件事情,讓我覺得更可惡的,不要臉的蘇貞昌連保生大帝和媽祖娘娘都敢照樣背叛,還理直氣壯的說陳玉珍沒有資格當立委,當初,自己不接受中華民國,享受中華民國的資源,告訴你們,這種不承認中華民國,卻享用中華民國的資源施壓中華民國子民讓中華民國子民過得痛苦的官員,就沒資格當!等中華民國台灣或台灣國出現之後,你們再來吧!

更加可恨的事情是,我們中國的閩南語霸佔成台語,對於一個著作權完全毫無尊重可言,就像洪素珠事件意思一樣,洪素珠居然要一個為國家、人民百姓犧牲貢獻的人滾回大陸,民進黨仗著自己是執政黨,把為國家、人民百姓貢獻的人逼走不成,居然對軍公教人員和榮民有歧視性言論,罵軍公教人員和榮民是好吃懶做的米蟲,簡直是可恨至極!

直到民國一百O七年高雄市長選舉終究還給黃俊英老師一個清白!讓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不到一年,把高雄推行更多好的政策!我大膽的預測,罷韓的反對票會大於贊成票,而且罷韓的反對票只有多沒有少!更要告訴民進黨,我尊重你們的思想和理念,但是我不認同你們這種卑鄙無恥的手段來贏得某場選舉!

認同我的思想和理念的人,請按讚或是大心、留言,不認同的,請按發怒,想要大聲罵我的!儘管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