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19:08:18呂福軒

給陳瓊華女士的一封信

陳瓊華女士,恭喜你們的罷韓連署成功,接著是第三階段投票,成功不成功,我們不知道,我還是奉勸你們,以後不許再做這種事了!我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害怕什麼,所以,你們才要利用罷免來爭取公職人員選舉的選票嗎?

就因為你們心裡有鬼、害怕被查到,滿嘴信口雌黃批評一位手拿一瓶礦泉水和一碗滷肉飯的人嗎?你們要提罷免可以!妳說韓國瑜市長是高雄的賠本,好!我問妳,高雄氣爆善款去向不明確的事情,陳瓊華女士,妳要怎麼解釋?還有慶富案、登革熱、淹水、五千個路坑、負債三千多億,都是發生在你們陳菊的高雄市長任內發生的事情,妳陳瓊華要做何解釋?

你們民進黨和罷韓的人,自己做出來的壞事,難道還不夠多嗎?另外,你們在陳菊任內,在高雄賣了土地五百筆,妳又要做何解釋?你們這群罷韓的人毫無根據,滿嘴冠冕堂皇質疑人,高雄給你們民進黨做了二、三十年,如果你們做得好,為什麼有很多高雄市民會一開始唾棄你們,轉而支持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不就是你們在高雄做得太差嗎?

你們在高雄做出來的政績一落千丈,你們不記得了嗎?還要再繼續裝瘋賣傻嗎?都是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的時候,在幫你們收拾你們自己搞出來的爛攤子!告訴妳!陳瓊華女士,你們再要提罷免韓市長之前,請先把你們在高雄搞出來的弊案解釋清楚再來談!若有半句謊言,我們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絕對不會寬貸!

忠貞愛國的呂福軒 敬上
民國一百O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禮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