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23:04:55呂福軒

政治算計的真面目

王金平院長,你曾經當過立法院副院長、立法院長,你口口聲聲說國民黨要團結,結果呢?你一天到晚在扯韓國瑜市長的後腿,在扯國民黨的後腿,王金平院長,像你這種人的作風,跟民進黨的莊瑞雄有什麼兩樣?

我心裡很敬佩洪秀柱出來在國民黨艱困選區選立委,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一位政治人物,王金平院長,你敢在你自己的故鄉選立委嗎?王金平,你敢嗎?還是你王金平躲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名單裡面?王金平院長,你這樣的做法,我反而看不起你!因你王金平的做法樣樣不如一個洪秀柱!

楊秋興縣長,你之前在民國九十九年,以無黨籍身份選高雄市長的人,後來,你是以國民黨的身份選高雄市長的人,去年,你是支持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現在,你一天到晚在批判韓國瑜市長無情無義,再來,你和陳宏昌還要抹黑韓國瑜市長喝酒、打麻將、玩女人,你楊秋興和陳宏昌是不是說韓國瑜市長發放走路工?有這種同志,還需要敵人嗎?

蔡英文總統,妳自己本身的操守太差,還有資格說別人?妳蔡英文和民進黨的人自己做得太過分,還在這裡把你們民進黨說得多清高?而且妳還說韓市長誠懇面對,不要牽托?蔡英文總統,妳居然口口聲聲說會扛起責任,那請妳和民進黨的公職人員滾下台,也立刻請蔡英文總統退出政壇,因此,妳蔡英文總統還說再給妳四年?蔡英文總統,妳當上總統,不到四年,妳的政績都搞得人神共憤,再給妳蔡英文四年,中華民國要是因妳蔡英文和民進黨的人走向戰爭,妳蔡英文和民進黨將來是禍害中華民國的千古罪人,民進黨的黨員名字將來會遺臭萬年。

民進黨處處抹黑韓市長的家人,說韓市長在雲林有農舍祖墳,韓市長他們家人為了避嫌,把農舍全力拆除,接著民進黨又要拆韓國瑜市長夫人家的祖墳,倒要想問問民進黨,韓國瑜市長夫人家祖墳到底妨礙到你們民進黨什麼事情了?李佳芬夫人家的祖墳,可以任由你們民進黨隨便說動就動的嗎?你們民進黨認為全天下的人、全高雄市民都會跟你們民進黨一樣寡廉鮮恥嗎?

高雄的民進黨議員罷免韓國瑜市長,不務正業,看看陳菊在高雄市長做過了些什麼事情對高雄有利?民進黨,你們自己做不好,還有臉批判韓國瑜市長,民進黨,你們可以再繼續厚顏無恥一點!我相信高雄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誰在關照高雄?誰在消費高雄?高雄市民一定會看得清楚,民進黨和蔡英文是什麼樣的為人?也相信很多高雄市民認定罷免韓國瑜市長的人將來會慢慢的減少,綠色恐怖也即將退潮,蘇貞昌、陳其邁他倆這種人,也早該被淘汰,但是,要告訴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同胞們,尤其是高雄市民一定要覺醒,不要被這些惡人利用,我們自己的國家要自己救。

另外,我們一定要罷免蔡英文和民進黨所有的立委、議員以及縣市首長玩弄職守、禍害國家,也更要提告民進黨的人和蔡英文吃國家俸祿,不思報效國家,不思勤政愛民,甚至還擅自更改國號,不務正業,一定要全力抵制破壞民主制度、破壞中華民國的文官體制的政黨,也要讓破壞民主制度和中華民國的文官體制的政黨早該下架,重新整頓民主制度和文官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