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14:36:03呂福軒

老婆

明天早上,我上了班,這時候的我,為了我的家人、我自己未來老婆,我一定要努力的工作,不過,我要靠我自己獨當一面的做好自己的工作,過了很長時間,我去員工餐廳吃飯,那時候,我等著他們吃完午飯後,我慢慢的整理餐廳,直到中午十二點四十分之後,整理完我去我自己休息的地方休息。

過了下午一點,我綁著我自己的頭巾、戴著口罩,準備開工,過了很長時間,我把廁所和走廊以及樓梯間整理完之後,我喝口水,準備整理辦公室,過了很長時間,我整理完辦公室之後,再來是清理垃圾,把垃圾都到外面的垃圾場,之後,我在餐廳休息了一陣子等著下班。

當我休息了之後,到了下午四點四十分,我聽到手機的鬧鐘在想,才知道下班時間到了,我準備東西回家,走到離便利商店買牛奶喝,過了很長時間,我去離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那時候的公車五點半多才到,這時候,我拿著隨身聽聽音樂。

過了下午五點半之後,公車來了,我準備著愛心悠遊卡,坐上公車從觀音到中壢,這時候,我閉目養神休息一下,當公車快到中壢的時候,我睜開了眼睛,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公車到了中壢,我準備下了公車,走到火車站,準備坐火車,這時候的火車是晚上六點四十五分才到中壢,不過,我在火車站刷卡進入月台,不久,我跑去裝水,之後,我走到對面的月台等火車。

過了很久,晚上六點四十五分的火車到了中壢,我看到有很多的人下了火車,我坐上了火車,結果,我遇見了同樣兩位的女孩,她們的長相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也是說她們的長相好像是我未來的老婆,我的未來老婆頭髮是黑髮,再加上李慧君她的頭髮是中長髮、沒有瀏海的女孩,而她的頭髮同樣是黑髮、中長髮和有半瀏海的女孩,她的內心跟李慧君一樣溫柔婉約、誠實、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的賢淑女孩,而且她講話的聲音和語氣好像有點洋娃娃音,尤其是她講電話的時候,至於她的行為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我一直正視著她,她也正視著我,我不知所云,所以,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有女朋友陪著我?我也不知所云,所以我心裡想著她。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