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6:32:15呂福軒

令人難忘的初戀情人【上篇】

我昨天下班的時候,當時,我在等火車,過了很長時間,我看到了很多人下了火車,這時候,我坐上火車,結果,我遇見了同樣兩位的女孩,她們的長相真的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不久,我聽到火車廣播的時候,她斜視著我,這個時候,我一直看著她,當她斜視著我的時候,我不知所措,我也一直正視著她。

其實,我打從心裡想要瞭解她,因為她跟李慧君長得真的很像,至於她的人品跟李慧君一樣心地善良、溫柔婉約的一個好女孩,我也許我是喜歡上她,但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行為去跟她表達,讓我有點不知所云。

一過了今天早上,我一到公司上班,還是一直想念著我在火車上遇到的一位長相像李慧君一樣的好女孩,所以我為了她,我一定要好好的工作,把家裡的經濟弄穩,過了中午十一點四十分之後,我到員工餐廳用餐,午飯吃完之後,我到二樓休息室休息一下,過了下午一點之後,我開始開工,可是辛苦歸辛苦,至少我心安理得。

一過了很長時間,我完全做好、做完,我到員工餐廳休息等著下班,一到了下午四點四十分之後,我就先下班了,這時候的我在便利商店買東西,之後,我就等公車,過了很久,公車來了,我剛好坐上公車,不久,我打電話給我家人報平安。

在公車到中壢的途中,路段是一路順暢,這時候的我,聽著音樂,閉目養神休息了快一個小時,過了中壢新明路之後,我睜開著眼睛,不久,公車到了中壢,我下了公車,準備坐上火車,過了很長時間,下午六點四十五分的火車到了中壢,很多的人下了火車,這時候,我坐上了火車也是遇見了同兩位女孩,她們的長相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可是我不知道我對她是不是真心?我也不知所云,她是不是正視著我,我也不知道,我也許是慢慢的愛上她,她也許是愛上了我,才知道是幸福。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吃喝玩樂 2018-11-09 16:53:50

到處逛逛~http://www.av6f.com

ganshunshun 2018-11-09 13:14:48

男人要在床上征服自己的女人http://seyou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