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7:16:56呂福軒

劉家昌挺韓國瑜,寫的真好

劉家昌挺韓國瑜,寫得真好。
劉家昌執筆文稿全文如下:
我不是國民黨員,58年前來台灣
我是華僑、獨子,但我服過兵役。
因為愛國,
1971年,退出聯合國,寫了梅花
1979年,中美斷交,寫了中華民國頌
這十年來在台灣個人的收入全捐做公益
到今天為止,我沒有接受政府的優惠
也沒拿過健保,我有資格說話
不久前,看到台灣出了個韓國瑜,他打破了幾十年傳統的選舉
清新,直爽
我在臉書發了第一篇:
"最近看到一個秃頭在沒有仼何支援下單槍匹馬殺入敵營。我佩服一個有真性 情、俠義的男人。高雄我沒投票權。喜歡往事只能回味的朋友替我投他一票 將來他當選。我會搬到高雄住 想認識韓國瑜 (臉書第一篇)
老朽的國民黨僵化的排序,輪不到韓國瑜,一群懦夫沒人敢去高雄。
國民黨自己都不看好的韓國瑜勇敢的去了。
這就是贏得年青人喜歡的英雄,大家都喜歡
剛發完了第一篇,看到十個高雄的惡霸立委,
張狂的忘了自已定位,拿著全民的納稅錢養你們
你們明目張膽的為自已政黨補選,公平何在?
頂著民意代表之名行黨意代表之實,吃像難看,
民主之恥,高雄市民切記下次要唾棄這群自私的政客
在馬路上看十個打一個你會做何感想,人是有同情心的。
我發了第二篇臉書:
高雄人比北部人更有情有義
看到十大立委和政府官員權貴
成群結黨欺侮一個手裡只拿一瓶礦泉水的人,很心酸
國民黨死到那去了
韓國瑜你要靠自巳努力
保證你會看到高雄人的正義感和同情心。
看到陳其邁的造勢晚會,
聲勢之大就像當年的國民黨"財大氣粗"
比國民黨更國民黨!
我見證台灣曾經美好過,只是有些年青人沒經歷過,
台灣曾經和諧、富餘、亞洲四小龍之冠,人人抱著希望
當時一首~往事只能回味~溶解了本省外省情結,
從南到北唱在一起。
譲我們再找回往日的美好,一起唱
時光一逝永不回
往亊只能回味
憶童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曰夜相膸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也添了新歲
你這樣變心
像時光難倒回
我只有在~高雄~相依偎
這首歌版權是我的,韓國瑜免費使用
這首歌在台上與民眾合唱,會喚超過50歲以上民眾美好的記憶
也是韓國瑜最需要的一個族群,
他們不會譲高雄繼續沈淪,
會支持韓國瑜,讓台灣重生。
韓國瑜有年輕票,是因為他的行為,不是他的包裝
一些老政客當權時,不照顧年青人,
選舉想到拉年青票,做各種所謂年青化的宣傳(RAP)。
他們拿代溝當水溝,以為填填土就可以,
年靑人當你是笑話,老年人不知所云,誰會投票給你
丁守中,從現在開始你唱鄧麗君"小城故事",鳳飛飛"溫暖的秋天"
喚起那一代的回憶,讓他們覺得溫暖,你要的人就歸隊了
從蘇貞昌出來的那一天,滿嘴尖酸刻薄批評對手
每天挑戰侯友宜要政見辯論,
如果侯友宜問你一句:
老縣長你哪來這麼多政見?
你主政縣府時都沒做嗎?自打嘴巴
再說台灣最輝煌時期,亞洲四小龍之首,
從你做行政院長開始,一落千丈,你不記得嗎?
賴清德為了救你,粗糙的消費掉台灣努力了30年的環保
在立法院答詢,他賴到朱立倫,
朱立倫是副院長,蘇貞昌才是行政院長,
一群政客咬來咬去,往臉上抹屎
賴清德,一個男人敢做敢當,就是你決定的,有甚麼問題嗎?
一個台南市長的格局,主掌國家大政,太薄弱了
到了屏東為自己的黨輔選,
開口就給一百億,這是我們全民的納稅錢,公私不分
自己都站不起來的人,還能搞什麼國家獨立?
蔡總統上任,就職演說,是個天大的謊言
兩岸關係維持現狀,是涵蓋了92共識
不承認92共識,就是改變了現狀
在野黨跟名嘴是怎麼監督的?
總統口口聲聲說為了國家,
其實她把國家當成她家,
一個自認謙卑的人,一上任就設了很多東廠單位,
算舊帳,打擊異己,沒想到穿幫了,
一切就是為了政權,吃像難看
在陳其邁的造勢晚會上,
將高雄窮困的現況,推給20年沒在高雄執政的國民黨
讓我想起來,"慈禧太后"當八國聯軍打進家門時,他還說:
不是我叫他們來的,是他們自己打進來的
今天,台灣這兩個領導人,凡事必賴,
這叫什麼格局?
當年投給她票的人,你們欠台灣一個道歉
今年雙十節,久違的國旗到處都插了
看了以後,百感交集,
他們絕對不是愛中華民國而插旗的,一定有算計
兩個政黨好好的中華民國不要,要台灣
台灣本來就是個省,自我矮化
現在國際上又矮了一節,叫中國人台北(Chinese Taipei),也認了
現在是人民要站出來自救的時刻
維護家鄉的尊嚴,是我們自己的責任
這些沒尊嚴的政客該退場了
韓國瑜的現象,會給台灣帶來改變
我們需要改變,有必要,我會去給韓國瑜站台。
譲我們人民勝利一次吧。
ronger252 2019-02-23 16:19:25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男人性無能】【陽痿早洩】【速勃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