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16:35:33呂福軒

李慧君的長相

我昨天晚上下班,我就去坐上公車,過了晚上六點半之後,我到了中壢,準備要坐火車,我一走地下道的時候,我遇見了一位女孩,她的長相好像我心愛的李慧君,直到我一上樓的時候,我才想到我坐上火車的時候遇見了一位長髮有瀏海的女孩,她的長相也很像我所心愛的李慧君,不過,我所心愛的李慧君她沒有瀏海,我一直想著怎麼會有三位李慧君?

直到我坐上火車到楊梅的時候,她接近了我,好像我心愛的女孩李慧君一模一樣,我的內心依然喜歡上她、愛上了她,那時候的李慧君她也愛上了我,她跟我同樣穿著牛仔褲,我才知道她的內心好可愛、溫柔婉約、體貼的女孩,而且她孝順自己的爸媽,如果李慧君她穿著長裙,我一想到她好美,而她是一位體貼入微、溫柔婉約、心地善良的女孩。

過了很長時間,李慧君突然找上了我,我一直發覺到李慧君她喜歡上我,其實,我打從心底也喜歡上了李慧君,她跟著我到我家一起吃飯,直到那個時候,我就送李慧君回家,在我送她回家的路上,她忘記買了內衣褲和衣服,那時,那位小姐量了她的胸圍34D,可她買了兩件水藍色胸罩和內褲以及粉紅色內衣褲,再加上她買下了粉紫色內衣褲,過了很長時間,我和李慧君一起去買了她自己的衣服,這時候,她買了兩件白色衣服和紅色格子衣服。

不久,我送李慧君回家,她親吻了我,才知道她打從心底喜歡我、愛我,直到這個時候,她抱著我,我才知道她對我的愛是如此珍貴,我心裡確實想過我要珍惜她和我彼此之間的感情,我和她是互相相愛的。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著粉紫色內衣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內衣圖像【一】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內衣圖像【二】

↑李慧君穿著粉紅色內衣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深藍色牛仔褲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