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19:03:57呂福軒

台灣真男人-世尊

世尊是基隆的子弟,至今未婚,喜歡異性戀,另外,國文和歷史是世尊最擅長的科目,而他唯一的夢想是當國中老師,由於,世尊追了很多次女孩,結果,失敗了。

那時候,世尊追了多次女孩雖然沒有成功,他並不會氣餒,而世尊覺得自己順其自然會很好,至於,世尊最討厭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觀念,其實,世尊最喜歡有傳統保守的觀念,認識了他自己在高職的良師益友--文揚,而文揚是世尊的學長,他生性保守,與世尊同樣也是基隆人,至於,文揚與之玲是從小到大的男女朋友,後來,文揚勸了世尊說:『世尊,我覺得你順其自然就對了!』
『謝謝你了!文揚。』世尊回答了文揚。

那時,世尊用網路交女朋友,找到他喜歡的女孩子去認識,那時,世尊認識了小蓉,一突然,世尊約了小蓉是個援交女,結果,世尊差點被騙,而唉聲嘆氣、鬱鬱寡歡。


第二天,世尊在下課的時候,一直心不在焉、唉聲嘆氣,一突然,他的同學--小貝關心著心情不好、鬱鬱寡歡的世尊,而小貝右手輕輕的拍了世尊的肩膀說:『世尊,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唉!我為什麼都沒有想到,我差點被騙了!』世尊唉聲嘆氣的回答了小貝。
『你被誰騙?世尊。』小貝問了世尊。
『就是因為我急著要有女朋友,所以……』世尊一言難盡的說。
『我有的時候試著跟小蓉聊個天,結果,我差點被小蓉給騙了。』世尊有苦難言的說。
『你不要急著交女朋友!世尊,我瞭解你的心情,我相信文揚說的實在,你別難過,世尊。』小貝關心了世尊說。
『謝謝妳關心我!小貝,我瞭解了。』世尊對小貝感到答謝之意。

直到世尊高職畢業,小貝心裡依舊喜歡著世尊,而小貝是長髮、身材姣好,是個大鳳眼、小嘴巴,而她的心地善良、溫柔婉約以及活潑,高雄美濃客家人,至於,小貝從小沒有一個男孩子真正的愛小貝,而世尊和小貝的關係是真心相愛的,直到那個時候,世尊和小貝考上了崇右技術學院,那時,世尊在大學期間,交了小貝這位女朋友,感情永遠不會改變。

直到世尊在學校找工作,而世尊順利的當上了國中的體育老師,那時,小貝考上公職人員,之後,世尊的根基紮穩後,世尊帶著小貝去他自己出生的地方--基隆,過了不久,小貝加入了國民黨,與文揚的大姑丈--易宏是同一個黨籍,參選基隆市議員,結果,在易宏的後面一名,至於,易宏與小貝排在前三名高票當選,那個時候,小貝跟易宏的思想相同,不喜歡關說、為官清廉,不喜歡貪污,心裡最痛恨花天酒地、官商勾結的情景。

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世尊與小貝結婚了,而雙方的父母都會祝賀世尊和小貝,直到世尊和小貝生下孩子之後,世尊和小貝生下了四個兒子,而世尊與小貝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