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14:59:04呂福軒

台灣真男人-福軒【上】

出生於台北市北投區的呂福軒,來自山東萊陽,從小由父母養大,排行老么,上面有兩位哥哥,當福軒從小有自閉症,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興趣是文書、打字和記帳,他喜歡在海裡看夕陽,討厭『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觀念,直到福軒二十三歲之後,因醫院的鑑定未著落,在五月中旬做職能,過了五月底,福軒的醫院鑑定著落了,終於讓福軒找到適合他的工作。

一旦福軒去面試的時候,他相當的緊張,直到福軒一進去公司的時候,工作的程序有的時候會出現了瓶頸,使福軒手忙腳亂,雖然福軒手忙腳亂,一過時間久了,慢慢的成為了習慣,做事愈來愈快、愈順手,過了中午的十一、二點,遇到了真心愛著福軒的李慧君,雖然慧君她的長相眉清目秀、大鳳眼、小嘴巴和長髮沒有瀏海以及有酒窩的女孩,實際上她是個脾氣好、溫柔婉約、肚量大、有水準的好女孩,再加上李慧君她的體型相當瘦,而她長相卻像我國小同學,她的年齡大我四歲。

至於,李慧君來自桃園的客家望族,她是次女,天蠍座女孩,綽號叫小I、RY,年紀大福軒四歲,她喜歡神秘的東西,尤其是蠟燭,一到了情人節,福軒就把自己賺的錢買了蠟燭給了慧君,其餘賺來的錢,福軒都會知道多省錢、省個荷包。

那時,福軒和慧君是在公司裡相互認識,一到早上八點上班,福軒一直不斷努力的工作著,直到了中午十二點吃飯時間,福軒與慧君一起在員工餐廳吃飯,過了不久,福軒回到了固定工作崗位休息,一聽到了鐘響,福軒知道要開始工作,直到晚上八點下班,李慧君找了我問了我:『福軒!你願意到我家嗎?我很想跟你聊。』
『我在考慮看看!慧君。』福軒回答了李慧君。
『沒關係!福軒!如果你有空的話。』李慧君說服了福軒。

那時,一到吃午飯的時間,李慧君走到了福軒的身邊,李慧君說:『福軒,我忘了問你,你有女朋友嗎?』
『我沒有女朋友!』福軒回答了李慧君。
『那麼,福軒,我想要當你的女朋友,好不好?』李慧君問了福軒。
『嗯!好啊!』福軒回答了李慧君。

一到了禮拜日放假的時候,福軒要去台北的廟裡拜拜,在半路上遇到了穿著黑背心、深藍色牛仔褲以及水藍色胸罩的李慧君,一突然,李慧君想著要跟我去台北的廟裡拜拜,過了不久,在台北的路上,天氣熱的時候,福軒拿著自己的水壺裡面的水和李慧君分一半,到後來,福軒和李慧君去便利商店買水和祭拜的供品去母娘那邊的廟裡拜拜,直到我和李慧君一起去搭捷運的時候,福軒和他【福軒】的女朋友李慧君看到老人家一直站著,福軒和李慧君實在不忍心,就讓了老人家坐著。

過了很長時間,福軒和李慧君一起坐到捷運後山埤站,之後就是借腳踏車騎,騎到離母娘那邊的寺廟相近的學校還腳踏車,福軒和李慧君一起到母娘的寺廟拜拜,之後,李慧君看到福軒擲筊,最後,福軒問母娘提到抽籤的事,問第一次擲到聖筊,第一次抽到的是上上籤,然後就是先跟母娘說『是這首籤詩嗎?』,後來,我擲了聖筊,直到第二、三次,母娘答應了,我和李慧君一起去解籤,求的是姻緣,師姑說福軒抽到的是好籤,說我跟母娘有結緣,直到下午,福軒和李慧君一起坐交通工具回家,福軒帶著李慧君送回家,不久,福軒終究回到家裡。

過了很長時間,福軒和李慧君結婚,直到那一刻,福軒的爸媽和他的兩位哥哥參加了福軒和李慧君的婚禮,甚至李慧君的父母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也參加了福軒和李慧君的婚禮,而福軒和李慧君夫妻間的關係有情人終成眷屬,最終,福軒和李慧君生下了三個小孩,也是三個兒子--文華、文德和文鈞,福軒和李慧君以及三個孩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直到永久。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上一篇:

下一篇:台灣真男人-張豐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