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20:09:53呂福軒

給第二個慧君的一封信

親愛的第二個慧君,妳最近好嗎?
當我和妳彼此之間的感情出現了這段瓶頸的時候,我和妳都會默默的相互關心。

其實,妳和我之間一起處理妳和我彼此間的裂痕和不必要的誤會;當妳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默默的陪著妳、想著妳,就像我想我自己的家人一樣,如果妳生病發燒,我也會默默的照顧著妳,直到妳的身體狀況好起來;當妳難過、哀傷的時候,我也會默默的陪著妳、哄著妳,直到妳快樂、幸福。

妳和我彼此間受到更多波折的時候,我們會一起走過來,直到生孩子,孩子長大了,我和妳一起相互關心,一直到老,當妳在外工作做西點麵包的時候,我會幫妳搥搥背;當妳肚子餓的時候,我會特地煮飯和妳一起吃,吃到最飽;當妳孝順我家人和妳家人的時候,我和妳一起對我的家人和妳的家人盡更多的孝道,我也和妳會一起陪著我們的家人。

當妳吃飯挾不到妳喜歡吃的菜而妳喜歡吃的菜在我座位附近的時候,我會挾妳喜歡吃的菜放在妳的飯碗;當妳想我要找我到我工作地點的時候,我會在中午十一點吃飯的時候找妳,或是在下午四點下班的時候找妳,一起回我家吃飯和我的家人閒話家常;當妳找我在早上約會的時候,我會穿著正式衣服找妳,第二個慧君,妳願意跟我一起約會嗎?如果可以的話,改天星期日早上九點。↑第二個慧君圖像【一】↑第二個慧君圖像【二】↑福軒圖像【一】↑福軒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