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16:14:18呂福軒

偷矇拐騙的比丘尼

我看新聞報導的時候,我看見了戴了香奈兒金飾、吃肉、偷竊、怒罵的比丘尼,跑遍全台灣,在花蓮的夜晚,機車騎士看到了惡尼姑出沒,那位機車騎士罵惡尼姑說:『喔~妳又來騙錢了喔?』惡尼姑就罵說:『你在講什麼?我給你扒下去給你死喔!
機車騎士就罵惡尼姑說:『喔!X娘!你整天要扒人家喔!
『啊!你講話給我注意一點喔!』惡尼姑罵了機車騎士。
『欸!冷咧!走!我帶你去吃肉!』機車騎士罵了惡尼姑。
『吃你個頭啦!吃?喔!薑母鴨餒!現在這麼冷!』機車騎士罵惡尼姑說。
『再冷我也忍得住啊!』惡尼姑罵機車騎士。
『真的喔?啊!騙人家的錢這樣忍的住?』機車騎士罵了惡尼姑說。
『騙錢?!?#&&%&$&$&#(」?。』惡尼姑怒罵機車騎士。
『呀呼!』機車騎士高興一下。
『X娘!妳是在X夭死無人喔!』機車騎士罵了惡尼姑,把惡尼姑惹怒了:『X夭?我還鳳梨勒!』
『X娘!每天在這裡騙錢!台東人的錢這麼好騙啊?騙全台灣!』機車騎士批評了惡尼姑。
『什麼騙全台灣?你@#$​​​​%^&*()!@,插插插插!阿彌陀佛插插插插!OOXX%&#^@』惡尼姑罵了機車騎士。
『阿彌陀佛喔!不要這麼兇嗎!妳有沒有戒疤啦?我給妳拜!好不好?』機車騎士說惡尼姑。
『不用啦!』惡尼姑就怒罵了機車騎士。
『什麼?消災?藥劑師勒!我等下給妳PO Facebook喔!帥氣喔!走啦!帶妳吃薑母鴨啦!要不要?』機車騎士說。
『亂七八糟!』惡尼姑怒罵。
『什麼亂七八糟?妳才亂七八糟啦!藥師公濟會喔!我帶妳去吃啊!這樣就不用騙人家的錢再去吃啊!』機車騎士怒罵。
你一樣啦!』惡尼姑又怒罵。
『我們怎樣?我們又沒有怎麼樣啊!』機車騎士怒罵。
『叫我吃薑母鴨,都犯X了還不知道!』惡尼姑怒罵。
『我帶妳去吃薑母鴨啦!快點!很冷!感冒就不能騙人家的錢了!』機車騎士怒罵。
『感冒也是我的事情啦!』惡尼姑怒罵。
『喔!好啦!肉,那邊有便當,肉!要不要?哎呦!還會喝酒勒!X娘!我等一下開一罐啤酒來給妳喝!要不要?講話一下啦!阿彌陀佛,善哉善哉;騙錢無量,公德無限!!』機車騎士怒罵。
『你現在在造口業?』惡尼姑怒罵。
『什麼?造口業?妳在這裡糟蹋別人還說我們造口業?』機車騎士怒罵了惡尼姑。
『你說我騙錢這樣不是造口業?』惡尼姑怒罵了機車騎士。
『啊!這就是事實啊!』機車騎士把惡尼姑惹怒了,惡尼姑對機車騎士說:『@#&$@$@*#』
機車騎士怒罵了惡尼姑:『不要這麼激動嗎!』
惡尼姑說了機車騎士:『激動?現世祖勒!』
『X娘!還畜生勒!不要再這樣了啦!』機車騎士怒罵了惡尼姑。
『阿彌陀佛!你給我小心一點!』惡尼姑說機車騎士。
『妳給我阿彌陀佛!妳自己小心一點啦!不要在這騙錢被車撞啦!』機車騎士說惡尼姑。
『#*#*@*@$? ** @!**8228#**$**$&$』惡尼姑罵機車騎士。
『來來來!叫叫叫叫叫!看警察是抓妳,還是抓我?』機車騎士說話激怒了惡尼姑。
『 -x~=x#@$*@!%:;?」!』惡尼姑對機車騎士氣得說不清楚。
『妳以為佛光山佛光如雲腳喔?』機車騎士激怒了惡尼姑。

其實,不論是和尚,還是尼姑,對待人都是大發慈悲的,不過,有些尼姑和和尚都很不好,認為吃肉和喝酒及偷竊有更大的好處,其實,不論是身為和尚,還是身為尼姑,吃肉和喝酒及偷竊的行為是辱沒佛門,言歸正傳的說,身為和尚或是 姑,騙錢不僅是不好的行為,而且這種不好的行為也是屬於辱沒佛門,所以人要諸惡莫做,諸善奉行,重要的是,人不要做泯滅自己良心的事情,這樣不會受了自己良心的譴責。

上一篇:長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