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1:42:17呂福軒

我最想推薦的小吃-鼎邊銼

自從我爸放假的那一段時間,我爸帶著我和我媽去基隆玩,一到了晚上,我爸帶著我和我媽去基隆廟口逛逛,我和我媽去基隆廟口買晚飯,我的眼睛一看都是基隆廟口最有名的小吃,比如像是鼎邊銼、豬血糕、大腸圈、天婦羅等等。
除此之外,鼎邊銼讓我吃起來清淡爽口,不過,鼎邊銼讓我吃起來有所懷念不已的感覺,也讓我吃起來有所回味無窮的感覺,我的生活起居就像鼎邊銼一樣,生活起居平淡快樂無比,也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增進了許多的緣份和幸福美滿,是不變的。

↑鼎邊銼圖像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8-22 09:37:33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萬惡的宵夜美食大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8-22 19: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