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09:02:08呂福軒

我與三昧堂

我與三昧堂有極大的淵源深厚,讓我感受到三昧堂的故事情節,也讓我感受到我的未來老婆對我的愛,更讓我感受到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關係互相信任;我與三昧堂的故事,讓我描述了我的故事,也讓我的未來老婆描述了她的故事;我與三昧堂的感情,讓我能感受到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互相彼此相愛的緣份;快樂的三昧堂,讓我對我的未來老婆宅心仁厚,也讓我感受到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互相相處融洽;溫情的三昧堂,讓我能夠體會到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愛情故事情節裡,也讓我體會到感情有多珍貴;幸福的三昧堂,讓我解開了我的心結,也讓我的未來老婆解開了她的心結,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兩小無猜,是永恆不變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