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09:59:26呂福軒

愛情三昧堂

三昧堂的故事,是我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的未來老婆美好的回憶;三昧堂的回憶,使得我與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關係良好;美麗的三昧堂,了解我與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愛;浪漫的三昧堂,讓我的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關係從冷戰到和好如初;三昧堂的故事,描述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的故事從波折不斷到和睦相處;溫暖感情的三昧堂,是值得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感激不盡的,撩起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相思千萬千,也撩起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互相充滿著愛意,也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了解了三昧堂的故事;幸福的三昧堂,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互相了解了彼此之間的感情;快樂的三昧堂,充滿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快樂的生活結合在一起,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


上一篇:關說

下一篇:煙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