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08:53:03呂福軒

我與三昧堂的故事-木府風雲

我很久沒有欣賞三昧堂的故事,不過,我欣賞的三昧堂的故事就是木府風雲,由於,木府風雲描述於麗江的故事,也講述於木府家族的女當家人也是血刃仇敵阿勒邱,她身負家仇潛伏木家十年,心機城府極重,卻褪不去天生的善良純真。與木家嫡孫木增不能相愛就相約殉情,卻在最後一刻懸崖勒馬救人性命。經歷重重磨難嫁給愛人木增後忍辱負重與各色勢力人物斡旋暗鬥,帶領木家突圍困境,最終獲得信任和尊重,化解仇恨成為木府當家女主人,書寫了一段傳奇女子的情仇愛恨故事。
此外,木府風雲這個故事讓我感動人心,也讓我大快人心,不過,木府風雲這種故事可以化干戈為玉帛、化解仇恨,實在令人感到相當振奮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