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09:41:13呂福軒

我想跟岳父岳母說:『感激不盡』

將來的某一天逢年過節,我跟我的未來老婆一起回娘家,我跟我的岳父岳母說:『岳父、岳母,我和您的女兒來看您們老人家,不過,我做女婿的,我對您們老人家感激不盡。』在我將來二十三歲的除夕夜,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一起在娘家過年過得和樂融融;過了大年初二,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一起回婆家,好讓我與我的未來老婆一起把娘家的氣氛帶到我家來,讓我的未來老婆探望我的父母,也就是說我的未來老婆探望自己的公公婆婆,須臾時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在婆家過年也是一樣和樂融融的氣氛,探望我自己的岳父岳母和我的未來老婆的公公婆婆之後,我與我的未來老婆一起回到溫暖的家裡【也就是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家離我父母家很近】,是長久以來的緣份。
※我的未來老婆就是我所認識的我的未來女友,也就是說我所認識同樣的女生,而是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而且還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有正規的主見、心眼好、脾氣好而身高矮我脖子的部位的女生。

↑慧君

↑慧君與我【一】

↑慧君與我【二】

↑慧君與我【三】
福軒 2016-03-22 08:37:38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3-21 12:15:11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婆婆我想對妳說:「」」,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