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0:57:36呂福軒

我內心跟我的未來女友說:『我愛妳』

將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結婚之前,我向我的未來女友求婚,我有話對我的未來女友說『這整整二十年來,妳我的感情風風雨雨,一直盼望著妳、想念著妳,讓我們倆一直走向了一條未來感情的路,我愛妳!O君,妳願意嫁給我嗎?』,一瞬間,我的未來女友打從心底求婚跟我說:『我願意嫁給你,福軒,我愛你!你願意娶我為妻嗎?』我打從心裡向我的未來女友說:『我願意娶妳為妻!O君。』在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互相感動了內心的深處,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產生了濃情蜜意,那是一個永恆不變的緣份。
※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而且是長髮、綁上辮子、、身高矮我脖子的部位、人品好、心眼好、內心溫柔婉約、有正規主見、長相氣質清新的女生。

↑慧君與我

↑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