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09:16:08呂福軒

騎自行車有如迎向幸福美滿的婚姻

當年,我一騎著自行車,一直不斷的走;一直不斷的走,讓我拋棄委屈而走向了一條幸福美滿的道路,我一騎著自行車有如從委屈到幸福美滿的日子裡,讓我的愛情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剎那間,一直讓我突破委屈,找到一個委屈的出口;又過了剎那間,我一騎著自行車,幸福美滿的日子一直呼喚著我,讓我從以前受的委屈中重新站起來,迎向了幸福美滿和快樂,也讓我迎接了一條幸福美滿婚姻的道路上,更會讓我一直不斷的邁進了一條幸福美滿婚姻的道路裡,我一騎著自行車,一直騎著漫長辛苦的旅程,讓我踏入了一條幸福美滿婚姻道路裡,是永恆不變的。



福軒 2016-03-14 19:54:04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3-14 10:56:48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與自行車的小約會」,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