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09:56:51呂福軒

騎自行車有如拋棄利益

我騎自行車有如拋開利益一般,讓我騎出利益之間,迎向往實際的方向,也迎向了感情世界之間,須臾時間,我一直騎著自行車,讓我拋開一切的利益,一直騎著、一直騎著;讓我騎到了一個感情生活,也讓我騎入了我的未來的愛情憧憬中,不過,又到了須臾時間,我一騎著自行車,一直不斷的騎、一直不斷的騎;讓我的感情之間增廣見聞,再過了一瞬間,我一直騎著自行車,讓我不斷的找到了一個拋棄利益的出口,走向了充滿實際的信心、感情的道路,一直以來我的感情是實際永遠不會改變的。

福軒 2016-03-10 15:23:54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3-10 13:08:26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與自行車的小約會」,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