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0:31:23呂福軒

感情有如騎自行車

我的感情有如騎自行車一般,一步一步的走向了、踏上了一個感情之路,過了瞬間,我騎自行車進入了一個往感情的方向之間,也踏入了一個實際的感情世界裡,一直騎著自行車朝向一條愛情的道路,再過了瞬間,我一騎著自行車,有如讓我拋棄了一條煩惱不已的道路之間,也有如讓我拋棄了另一條情緒壓力的道路,更讓我拋棄了一條利益的道路之間,又過了一瞬間,我騎著自行車迎接一個實際的感情世界裡,也迎接了真正心儀我的一位女子,又再過了一瞬間,我騎著自行車、真正心儀我的一位女子坐在我騎上了自行車的椅子上,讓我和真正心儀我的一位女子感情產生了一場愛戀裡。
※真正心儀我的女子:我以前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長相清新甜美、內心溫柔婉約、長髮、綁上辮子、有正規主見、心眼好、脾氣好、有雅量、身高矮我脖子一截的女生。



福軒 2016-03-07 13:36:04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3-07 09:35:01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與自行車的小約會」,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