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11:08:54呂福軒

我最敬佩的偉人-一代市長【蘇南成】

我最欣賞的一個偉人就是蘇南成,由於,蘇南成的家世背景是關於父親蘇祖蔭戰前是西裝的師傅,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受日軍做為軍伕,全家即避居永康大灣鄉下。直到蘇南成小學四年級時,因日本投降才回台南市,住在開山路。
此外,蘇南成歷任總統府資政、國民大會議長、台南市議員、國家統一委員會委員、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董事長、台南市長,以及高雄市長,不過,蘇南成向來為官清廉、家世清白、體恤百姓、以百姓為中心、不畏特權,這是讓我最敬佩的偉人。

↑蘇南成圖像【一】

↑蘇南成圖像【二】
福軒 2016-02-15 16:25:00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2-15 14:17:36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假如哪一位偉人還活著,世界就可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