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6 10:31:17呂福軒

我最敬佩的偉人-李元簇

當初我最欣賞的是一個偉人,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偉人,答案就是李元簇,不過,百姓遇到什麼困難,李元簇就會體恤百姓,再加上李元簇不會為了自己的私利,棄百姓於不顧,也不會利用自己權勢壓制百姓,李元簇不光體恤百姓,而且李元簇也不會貪汙,實不相瞞,李元簇歷任副總統、教育部長、法務部長、政治大學校長以及總統府秘書長,最後,李元簇退隱政壇,不過,李元簇這樣的偉人,是最讓我敬佩不已的。

↑李元簇圖像
呂福軒 2016-02-15 16:57:49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2-15 14:17:37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假如哪一位偉人還活著,世界就可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