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0:26:25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偉人-蔣經國

我最欣賞的偉人是什麼樣的偉人?答案就是經國先生,由於,經國先生無論是當中華民國總統,或是其他的官員,都是體恤百姓、不畏強權,不過,經國先生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或是其他的官員,不只體恤百姓、不畏強權,而且經國先生建立了十大建設,像是高雄港、台中港、中正機場、北迴鐵路等其他六大建設,再加上經國先生建國的時候,都是改革台灣的民主,讓台灣的民主和經濟更加的進步,此外,經國先生在擔任中華民國總統之後,不只改革,而且經國先生不會搞政治的鬥爭,也不會貪汙、納賄,更不會抹黑對方、造謠生事,這是最讓我敬佩不已的偉人。

↑蔣經國圖像【一】

↑蔣經國圖像【二】
福軒 2016-01-30 17:31:34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30 12:09:51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假如哪一位偉人還活著,世界就可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