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4:04:18呂福軒

我最想推薦的電影-窗外

我看了那一部電影是有時是很淒涼的,不過,這一部電影是跟師生戀有關的電影,就是瓊瑤電影【窗外】,窗外所描述的故事情節裏面是江雁容【林青霞飾演】一個人獨自走著,她想:“有房子就有窗子”,她微笑地想,“有窗子就有人生活在窗子裡面,可是窗子外的世界比窗子里美麗。 ”她仰頭看了看天,眼睛裡閃過一絲生動的光彩。

顯然,17歲的江雁容是個充滿了憂鬱和想法的女孩,她在家裡,和優秀的會畫的小弟,總考一百分的小妹相比,顯得是那麼的渺小,使人從不去注意她在文學上的天賦,以及她細膩的,需要人關心的內心世界。

她獨自一個人,極想有個可以敘說的人,這個人要能關心她,要能夠配得上她的才氣。

17歲的年齡,花一樣的年齡,當同伴們還在無憂無慮,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煩惱的時候,江雁容的心中卻是一片陰影。

她無法擺脫師從名家學習繪畫的小弟的陰影,她無法擺脫總是考一百分,考98分就

會哭泣的小妹的陰影,她無法擺脫教授的女兒考不上大學的陰影,她更無法擺脫爭強好勝的母親希望的陰影,因此,她只有更煩惱,更憂鬱。

但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還是展現在她的面前了,最後一個的學校生活還是到來了。

江雁容不但來到了學校,而且還來得很早,因為校園裡有她熟悉的伙伴,有她引以為傲的“國文”。這部電影是描述這一個人生的淒涼,究竟如何要把淒涼的人生,轉化成為一個溫暖世間的人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窗外】林青霞、胡奇、秦漢主演:【
https://youtu.be/yG3eNTPLT6o
呂福軒 2016-01-19 10:56:43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18 15:17:13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回顧: 2015年最想推薦的電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