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3:15:11呂福軒

扭轉新人生

新的人生就要展開了,所以人生就是一場夢,不過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告別舊的人生,迎向新的人生,新的人生有如爬山,不斷的走,不斷的爬,山爬的愈久,走的愈久,人生會愈長,當自己爬山爬的愈累,覺得沒有力氣,將來會有個歇息的避風港等著我們,走向了漫長辛苦的新人生,也走向了我二十年的新人生,更走向了一個健康快樂、長壽的新人生,不過有些新的人生是痛苦的,將來新的人生從痛苦轉向一個美麗和快樂、幸福美滿的,是永恆不變的人生。



上一篇:科羅拉多之夜

下一篇:彰化人

福軒 2016-01-07 13:31:05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0:07:42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FIGHT!2016 新的一年這樣過!」,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