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22:07:35呂福軒

人不可能沒有犯錯

人是不可能沒有做錯事情,不過,人犯錯的時候,要懂得自我反省、檢討改進,記取這次的教訓,不能把自己做錯什麼事情,一直講別人這個不好,講別人那個不好,對我而言,那是一個惡劣的觀念,也是一個惡劣的行徑,人一旦做錯事,卻懂得承認自己的錯誤、自我檢討,老天爺足以原諒一個知錯能改的人,我言歸正傳的說,人不可能沒有犯錯,一個做錯事情卻不知悔改的人,只會對別人一直怪來怪去,對於我來說,老天爺是不會認同一個毫無悔意之心的人,也會讓自己變得不順遂,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也就是說不要起害人的心,要有防人之心,更重要的事,凡事要勇於認錯,俗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人如果一旦犯錯,懂得修正自己的錯誤,就是一個最好的方法。  

上一篇:好吃懶做

下一篇:待人方式真誠或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