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 22:03:21呂福軒

忐忑不安的心情與行為

我的內心覺得感到十分忐忑不安的感覺裡,別人一直利用我要我去監視別人,我的臉垮得要命,我的感覺心如刀割,老實說我的心沒有那麼惡劣,我生平最痛恨的就是監視別人,也更氣、最痛恨別人利用我要求我去監視別人,再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私事,所以我好討厭這種感覺,也老實說我是個內心善良、單純的人,什麼事情我可以做,但是我不做虧心事,我也不做低賤的事情,我一直會摸著自己的良心好好的自檢,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再說我寧可做身分低賤的人,也不做行為低賤的人,所以我希望別人不要有這樣的心態,利用我、要求我去監視別人那個是相當糟糕的,因為我不喜歡去介入、監視別人的私事、家庭,也不喜歡別人去介入、監視我的家庭、私事,這樣對我來說實在是太不應該了,再說每個人也是人,我也是人,我不是一個任由有心人士擺佈的一顆棋子,也不是一個任由有心人士利用我當成一個監視別人的東西,所以人不要有這樣的心態,常做這種利用人當成監視別人的私事與家庭那是會有報應。

下一篇:半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