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20:35:08呂福軒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昨天晚上那個時候,我睡覺就聽到我媽在罵我爸,我心裡曾經想過說:『我媽罵我爸,是為了錢,老實說我不想讓我爸媽為了錢傷感情,這樣子對於我而言,那是相當划不來的。』老實說我真的好想要去找工作,將來我要娶妻生子、交女朋友,我不想像我大伯一樣,成天悶在家裡不在外做事,一直遊手好閒、仰賴自己的父母,不會獨當一面,所以我不喜歡仰賴父母、仰賴別人,我心裡曾經規勸我自己、替我自己打氣的說:『我如果能夠找上工作,還是要細水長流、一步一步的走,這件找工作的事情是急不來的,還是會有機會的,加油!』所以我的工作公布下來,對於我而言,那是遲早的事情,這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