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23:03:13呂福軒

遇上愛

我在今天中午買飯的途中,我遇見了同樣的女生順其自然的用著正眼看著我,但是我不知道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叫什麼名字?我心裡想說:『在我的將來那一天,我如果可以再遇見同樣的女生【長相像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學,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脾氣而心眼好、活潑的女生】,就等我二十三歲之後再說。』可是我看到同樣的女生是不是長的像我國小的女同學,如果是的話。
在我二十三歲的將來,不論是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我每天都會遇見同樣的女生,老實說我好想要有個女朋友互相陪伴、尊重、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也老實說我好期盼著能夠在遇見了同樣的女生互相相愛著彼此,所以我要去追求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再來就是要先跟她開始交朋友,我的友情將來成功的轉換為愛情,一直以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愛情回憶當中。

上一篇:愛情冰淇淋

下一篇:八里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