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01:09:52呂福軒

愛情白皮書

在我的將來當中,我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生】,而且我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是個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脾氣好、心眼好和身高比我矮、用著正眼看著我的女生對著我笑,我內心好喜歡我所遇見同樣的女生,所以我想要去追求我所遇見同樣的女生,跟著她相親相愛、互相照應、互相尊重、同甘共苦的生活結合在一起,將來的每一刻,我會在某個地方所遇見同樣的女生,會跟著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打聲招呼,老實說我真的好想要有個女朋友互相照料、相親相愛、互相尊重、同甘共苦的生活結合在一起,在我的將來會娶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為妻,一直以來的回憶是永遠不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