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6 21:24:59呂福軒

鶯歌之戀

鶯歌美麗的風景,吸引著我們,陶瓷有如我這樣的男人一般,琉璃藝品如我的女友一般細心的呵護著,我與我的女友之間的關係是互相陪伴的,鶯歌陶瓷吸引著我的女友;琉璃藝品與玻璃藝品吸引著我,陶瓷與玻璃與琉璃的手工藝品互相呵護著男女朋友的心,鶯歌老街就是陶瓷與手工藝品的家,蜜蠟與貔貅如我的父母,我與父母之間的親情是個一塵不染的,玻璃手工藝品如我的朋友一般,互相交流與尊重著;陶瓷與手工藝品如我與我的女友一般,互相疼愛與呵護的,我與我的女友之間;鶯歌的夜晚,如我與我女友的關係是相親相愛的;古早的鶯歌,如我的傳統的生活,鶯歌的空氣吸引著我與我的女友的深情;鶯歌的路燈,照亮我與我的女友的愛與溫暖之間;鶯歌美麗的夜晚,紀錄我與我的女友愛情故事情節裡,一直是永恆不變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