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6 20:16:26呂福軒

煩惱與沉悶

我在昨天晚上,我一直晃著,心裡一直落入沉悶和煩惱之中,一直想要有個穩定的工作,替我的家人減低家裡的壓力、改善家裡的經濟,再加上我好想要有個女朋友,將來要我要娶妻生子,也就是說我的將來要把我的女朋友娶進門,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工作有沒有消息?對於我而言,我一直陷入於煩惱之中,我除了煩惱,還是煩惱,究竟我要怎麼去脫離煩惱?老實說我很想要做穩定的工作,不然我成天待在家裡覺得好痛苦,但是我很害怕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學】棄我而去,所以我要用我的心去找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如果可以再見到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的話,也老實說我很想要打電話給就業服務中心,我的工作是否有下文?如果有下文的話,我會更放心,所以我要快快樂樂的照過日子,不然煩惱和沉悶就像繩子一樣一直纏著我好痛不欲生,真的相當難受,我不想被煩惱和沉悶給纏住,我很想要過日子,也好想要有個女朋友一直互相陪伴著、在一起生活,所以我要用我的心去付出愛情、貢獻愛情,我就不會被煩惱與沉悶給纏住不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