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21:36:25呂福軒

身心的受創

我在國中的時候,我總是遭遇到負面的事情,尤其是我在國中的時候被人欺負,而且我在國中的時候,卻遭受人惡意陷害,甚至別人人的謠言中傷我,再加上我被人罵髒話【包括XX娘、白X等……】,飽受了很大的苦與打擊,所以我對別人做負面的事情,對我來說,我真的敢怒不敢言,我心裡在罵我自己說:『他們是怎麼對待我的、回饋我的?我就是太尊重他們了,我對他們太善良了!他們才會乘人之危,對待我一直忘恩負義,所以要堅強一點,他們在怎麼對待我,一定要去跟老師說,不要憋在心裡面。』當年,勾踐臥薪嘗膽,卻飽受吳國的士兵的欺辱;韓信當不了官,也無法經商營生,卻飽受於胯下之辱,我就是恰如當年的韓信,飽受了很大的委屈,當然我心裡就也怒罵他們說:『自己不知道檢討,就只會講別人,我希望他們做人不要這個樣子,一直把自己做的壞事全推給我,我也希望他們摸著自己的良心好好的問問他們自己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有沒有做,他們自己心裡有數,不要把自己所犯的錯誤,全推給我去扛,我告訴他們,舉頭三尺有神明,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欺負弱小、惡意抹黑別人,他們自己遲早要遭天譴!』所以我要堅強的走下去,走出了在我國中遭受霸凌的陰霾,不再氣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