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19:37:44呂福軒

大稻埕之戀

美麗的大稻埕,懷念著古老的巷弄裡,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古老愛情故事情節裡;大稻埕美麗的夜晚,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愛情一般;大稻埕的路燈,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溫暖的愛與快樂與幸福美滿的回憶;大稻埕的公園,環繞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互相相親相愛的回憶中;大稻埕的古蹟,對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古老的愛情裡念念不忘;大稻埕的碼頭,有如我的心胸一般寬闊;大稻埕美麗的故鄉,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愛情的呼喚;大稻埕的路燈,充滿了愛情的溫暖,也呼喚著我與女友彼此之間的溫暖與快樂;大稻埕的街頭,充滿了古老的愛情當中,也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傳統愛情氣氛,一直以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古老回憶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