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0:03:42我要很快很準很有體力

相見歡

 

今天是快樂法文系的相見歡

照片因為懶的上傳所以算了。

 

 

今天好早起來

媽媽還打電話叫我

沒辦法昨天好晚睡

被一齣日劇給吸引了哈

很開心相見歡圓滿結束

系主任講話講超久的 = =

我們在旁邊冏半天

看他講的如此投入也不知道如何介入

所幸

run的很順利

遊戲也玩了兩個

唯一美中不足是ppt部分

可能是因為都是放自己的照片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頗冏的就是

我一度無法插話

所以讓我啪呢一路講到底

真對不起

 

阿吉說學妹沒有可愛的哈哈哈

所以他跟後門臉臭臭XDDDDD

學妹請我吃糖果你人真好

那糖果看起來就super貴!

感恩的心送你一顆

 

媽媽跟哥哥說我為了一個小活動就從基隆回來很丟搞

沒關係啦

偶爾參與活動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颱風來了不知道要吃什麼很煩惱。

 

上一篇:你好,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