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9:47:57◘ ,,傻女孩° ▒

♥ ,, 如果幸福‥。

我一直在心裡想著‥

我們是男女朋友嗎‥

我們是嗎‥

有陣子讓我感覺是‥
可是,過了一陣子之後‥
那感覺‥ 
好像已經不在了‥


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也不想再去猜測‥

再一起的這段時間已來‥
我覺得我已經努力了‥

我已經很努力的維持了‥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一樣‥



愛一個人不是要努力去爭取嗎‥
要努力的勇敢面對嗎‥
就算被拒絕‥
就算失望‥
就算他不在喜歡你‥
至少你努力過了‥
值得了‥
就算你不能帶給他幸福快樂‥
別人也可以給的‥
所以要祝福他‥

我想我做到了巴‥


幸福如果我給不起‥ 
我想在背後會有個人代替你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