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8:19:28呆*

背影 或許會遺忘..

 

 

 

 

 

早上好輕鬆 謝謝囉!

燕子說要買早餐給我吃好幸福^^

抄作文

吃完早餐燕子餵我吃藥

我先喝水捏鼻子 她怕我會吐出來噴到她

苦到想吐了= =

勉強的吞了..

趕快吃嗨揪

國文寫作文

會計寫習作考試 真像個小孩

中午喝湯 不吃藥了= =+

英語繪話及格:)

然後練唱歌 錄起來聽不下去了XDDD

健康

 

 

 

明天考歷史


哀..

想嘆氣

 

 

奇怪@@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看?

太簡單嗎

 

 

 


 

想到了..

半睡半醒中聽到了

說來找我~

我說好!

然後就醒了

原來是夢一場..

 

好希望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