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2:24:33田田

好久沒寫

點名規則
    (一)傳給10個人
    (二)照內心想法打
    (三)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要寫的就複製去寫芭!
----------------------------------

問卷大調查(一)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葉
  2>她是你的寶貝嗎?            是是是
  3>妳認識她多久?             一年了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有點中性(皮膚很好)
  5>對她說一句話?             呵呵~
(二)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我自己知道就好
  2妳的寶貝很多個嗎?            幾個芭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嗯
  4會討厭同性戀嗎?             不會阿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耶
(三)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有fu都浪漫
  3妳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沒有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從來沒有情人過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順其自然
(四)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3種           3種不夠我寫 
  2妳最愛喝的飲料?3種           也不夠我寫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廢話
4愛吃烤肉嗎?               還可以
  5愛吃火鍋嗎?               冬天很喜歡芭?!
(五)運動
 
  1喜歡什麼運動?              游泳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它不會讓我流汗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或家人芭?!
  4妳最喜歡做的事?             看報紙、雜誌...等
  5喜歡跑步嗎?               看情況
(六)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好看就可以了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會吸引我
  3即時通幾號?               fu6ai6521
  4最愛誰?                 很多阿
  5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有
  6有老公嗎?                沒有
  7有老婆嗎?                也沒有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應該不會芭!
  9戀愛感覺好嗎?              聽說還不錯
  10鞋子穿幾號?              23喔?!(不知道啦)
  11最愛明星?               五月天
  12最愛場所?               我喜歡的





上一篇:等我

下一篇:心痛我的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