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5:25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熟悉

當一切回到那時候,原來我還會對你感到心動

夢,如此的真實,回憶一幕幕掠過我的眼前…

當你握著我的手,那熟悉的溫度,以及由你手中傳達的安全感都是那樣的真實

你帶著我,到好多過去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我們玩的好快樂,笑的好開心

當你抱著我,跟我分享著你未來的夢,
在你懷中的我,心裡暗自許下永遠都想與你在一起的願望…
夢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然而,當她出現以後,
宣告這場夢該醒了… 

你牽著她的手,告訴我,你已不在愛我
結束掉只屬於我們之間的3年7個月又12天…

鬧鐘響起,
我才驚覺原來自己再次夢見了你… 

那種心痛想流淚的衝動,卻是如此的真實,


想隱藏卻藏不了透露在我眼中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