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4:20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自私

遊走邊緣,
前進一步、後退一步都會亂了原來的平衡

過去,界線的主宰者不是我
總是我踏出了一步,毀了一切維持已久的平衡

然而,現在不知不覺,這次的主宰者卻是我自己
是我引誘人家跨越這條線,
但我卻自私的逃避這所有可能發生的一切

當人家想跨越,縱使只是0.1公分
我都會不自覺的再心裡建築起一道牆,警告他們不准越過這座雷池

我清楚,自己有多自私
但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去接受,任何觸及感情的人事物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一旦跨越了我設限的那道防線,
我會不自覺的感到害怕,
導致我想逃避掉所有的可能

這樣就夠了,好嗎 
我不想逃避,但我更不想讓任何人跨越那條界線






或許,
把愛漸漸放下,真的會走更遠
那又何必去改變,已走過的時間呢 …






上一篇:眼淚知道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