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9:55:02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來不及

為什麼,
把我的夢搖醒後,
卻又讓我陷入搖不可及的夢裡

夢,已即將醒來,來的快、去的也快,
又該再一次面對夢醒後的失落
我捨不得、卻又無可奈何



我對彩虹說:「只要讓我跟他說話,回到過去就好」
曾以為,想的太天真,奇蹟已不會再發生


然而,奇蹟,出現了
沒有了遺憾,
可是卻再也沒有更多的時間去珍惜把握



原來,即將離開你,我還是會難過想流淚
原來,那場曾經擁有的夢,我還是會期盼能再一次擁有
原來,過了這麼久,我還是那麼喜歡你給予我的一切
原來,我真的不是完全「無所謂」









你把曾經徘徊在我們之間的夢,
拉回了三分之一,
我試圖填滿那其餘的三分之二,
時間,卻已放棄給予任何機會






再捨不得、還是該學著跟現實妥協,對吧

















你的手摸著我的頭的感覺,一直是我最愛的
使我不自覺的想依賴你… 

今天、所有你給予的夢裡曾經擁有的一切
或許… 
就是最後一次了









就讓我,再依賴最後一次
再一次就好


直到,明天過後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