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7:55:05

人生

我要的也不過分

我只是想珍惜身邊的每份感情

如果一份友情能搞到現在這樣

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人說

話有那麼難開口

就是那麼難開口

就是因為不說所以才變成現在這樣你不爽我我也不爽

連小事情也都能變成厭惡的原因

如果不想珍惜

不想要擁有這段友情

如果相處三年的人

不想繼續相處下去

請說 請開口

不爽沒那麼難開口

你的表情都讓我很想不透

如果我們再一起這三年

就那麼不值 請說話

反正也要畢業了

頂多大家不來往

但是我搞不懂

到底是怎樣

是什麼原因讓這一切變了

不要對我不爽就什麼都不說

請說出來好嗎

還有

也剛再一起一年的

或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或許你們也對我不爽很久

但是

請說出來

一句話

不爽 我就閃

但是不要讓我覺得莫名情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