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14:03:*☺,, ㄚ寧

☆ ` 今天 ------ 沒什麼 ! ?





今天

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嬤!?

友我野望了 ˊˇˋ





中午

吃完飯

要睡覺了

不知道怎麼了((忘

麵包它就說 你晚上不用睡了

我就笑著說 什麼晚上不用稅

他也笑 說是 中午啦

一直打我背 =ˇ=

其實蠻舒服的

按摩 ˊˋ





我趴在那

一直煩惱睡不著

感覺都快下課

不知道

我還是睡著了

下課

就感覺有人叫我

誰 ... 總監 ˋˊ

想說睡著了說

他也把麵包叫起來

也去鬧 暴牙

哈哈




喔對啦 ..

早上

上健康

看影片

我們在那效到快死掉

麵包不知道在白癡什麼

總監

拿著一本書

裡面

也不知道算不算A

對我來說還好ㄚ

我只選了某個選項

他們就說

就是有你這種你 ˊˇˋ




我就反問 暴牙

問他 A B C D E

選一個

他說 D

那個選項就是說

什麼按耐不住

我就跟暴牙說

有時候人要抒發一下

壓抑太久

突然爆發

可能看到黑青就會撲過去

哈哈

所以 好好的抒發一下自己的精力

><

暴牙又說要睡覺

我們就一直鬧他

其實是麵包一直搓你

不是總兼拉

你一起來

就以為是總兼弄的

友幾次還事博鈞弄你的 ˊˇˋ

總監都被你冤枉 ><




還有影片你

什麼放鬆法 呼吸法

講話超好笑的

我們就一直學他

哈哈 = =



又跳回 下午

只要想到還要看他連續三節

就整個很不爽

又想睡覺



打掃

我們又在那玩

喝喝



打掃完

東交代西交代完

就走去理論

一進門

總監就被那白目罵

什麼叫很故意

他是只是在喝水

水就放在這裡阿

幼梅帶回去教室

當然在這裡喝阿

媽的 沒事發什麼神經

總監我知道你很不爽

所以幫你罵他一下

那我也爽一下

=ˇ=

上一篇:☆ ` 昨天